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WiFi万能钥匙最新资讯  > 正文

WiFi钥匙严正声明:从未授权任何区块链项目及平台发币

2018-02-12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 当下,区块链可谓相当火爆,众多公司纷纷试水该领域。近日有消息传WiFi万能钥匙推出了区块链项目,对此WiFi万能钥匙作出了澄清。

日前,WiFi万能钥匙发布了严正声明,称近日WiFi万能钥匙关注到有个别组织及个人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传播“WFee区块链”项目,并以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的名义进行发币。

对于该不实信息,WiFi万能钥匙官方表示,WiFi万能钥匙及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与“WFee区块链”项目无任何联系及关联,并请相关组织及个人立即停止一切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WiFi万能钥匙将保留追究相关组织及人员的法律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