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淘宝直播平台那些规范你该知道的事儿

2016-08-09 16:56 · 稿源: 甩手网

《关于淘宝直播平台那些规范你该知道的事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更好地维护淘宝直播平台的正常运营秩序,保障淘宝直播平台所有用户的合法权益,淘宝将新增《淘宝直播平台管理规范》...

明确淘宝直播平台主播及互动参与用户的行为规范、违规处理、清退等管理手段...

具体新增内容如下:...

《淘宝直播平台管理规范》实施细则...

二、第六条中“符合淘宝直播平台主播要求”具体指什么?...

舞蹈动作要求:直播过程中展示的舞蹈需为正规舞种,包括不限于:民族舞、古典舞、印度舞、街舞、鬼步舞、机械舞、宅舞、国标舞、芭蕾舞等,直播过程中只能表演成品舞,且成品舞动作中禁止出现带性暗示的动作...

如果还有其他最新公告、新规、变更资讯出现,都会第一时间发布出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亲自下场做MCN,淘宝直播坐不住了

    淘宝官方成立直播电商公司,为有意入淘开播的新人主播、明星、KOL、MCN机构提供“保姆式”全托管运营服务。该公司由淘天直播运营团队操盘,与主播采取保底或者分润的灵活合作模式,帮助其实现账号冷启动、全周期规划、商务对接、官方盘货、营销策划,乃至财务管理和场地支持等深度全托管服务。从直播电商领域的“王者”到如今逐渐失势,淘宝直播一边要面对后来者的穷追猛赶,一边要不断弥补头部主播缺失的遗憾,“全托管”模式的推出究竟能否扭转淘宝直播的被动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 平台先后推出直播技术服务费,目前淘宝费率最低

    只有加大技术投入,才能提供优质服务。随着直播产业的蓬勃发展,加大技术投入已经成为普遍共识。后续淘宝也将逐步推出商家激励方案,帮助优质商家获得奖励。

  • 主持人马卉被永久封禁直播权限 平台回应:内容违规

    3月15日,知名女主持人马卉因“不雅照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她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事件进行了澄清。网上流传的所谓“不雅照”其实是一张油画作品,此前被她收藏在相册中。在后续的翻阅过程中,那张不雅照片再次被展示可能因为灯光或其他原因,画面更加清晰,引起了更多关注。

  • 淘宝将开收直播软件服务费:3月31日开启试运行

    淘宝平台规则页面近期发布了一条新增的《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的公示通知。淘宝直播平台在经过意见征集和专家研讨修订后,拟新增《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规则试运行期间仅针对部分类目收费,收费范围包括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以上直播软件服务费费率均为3%。

  • 曾经小程序不让搜集用户手机号的规范,现在起了涟漪

    今天有品牌在见实会员群内发出警告,称自家小程序邀约用户加入会员时涉及到用户填写手机号流程,遇到了系统警告,甚至收到平台处罚。这个事情引得许多商家响应,称前后时间多有遇到,不过,这件事情却并非新事是源自去年8月平台就曾发出的规范,只不过近期才被一些商家所留意到。最近你还观察到哪些平台运营政策变化?欢迎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你的心得与经验。

  • KOO钱包上征信吗?规范金融行为,共筑诚信社会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中,是否接入国家征信系统,是衡量一个平台是否正规可靠的重要指标。那么目前备受关注的KOO钱包上征信吗?这个问题成为了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据了解,KOO钱包早已与国家征信系统实现对接,这意味着平台上的每一笔金融交易和用户的金融行为都会与个人信用紧密挂钩,展现了KOO钱包的正规性与专业性。理性看待还款,远离网络平台“零息”贷款陷阱一�

  • 微信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在文章中使用不完全或擦边的标题、擦边的封面和无意义或不完整的内容,并插入诱导性小程序卡片、图片、文字链接,引导用户点击跳转至无关或无效页面进行广告诱骗点击。这种违规导流行为损害用户的阅读体验,骗取广告收益,严重扰乱了平台的健康生态。●诱导性小程序卡片●诱导性图片链接违规案例4用不相关文章内容引诱用户点击小程序,诱导用户阅读并点击小程序查看,跳转内容与文章内容不一致,主要目的是诱导用户跳转小程序赚取广告流量收益。

  • 淘宝新店铺怎么运营?淘宝新手卖家如何把店铺做起来

    新手淘宝卖家想要成功运营店铺,可以采取以下策略:3an推客是给商家提供的营销工具,3an推客其中有一种推广模式是CPS模式由商家自主设置佣金比例,激励推广者去帮助商家推广商品链接,按最终有效交易金额支付佣金,不成交不扣费。对于商家来说,想要成功利用3an推客.旨在帮助商家通过推广提高访客,并实现销售增长。保持持续创新的精神,不断跟进市场趋势,调整经营策略,适应市场变化。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志邦全屋定制起草《人造板及其制品VOCs释放下的室内承载量规范

    志邦全屋定制参与起草、推行和申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的行业标准《人造板及其制品VOCs释放下的室内承载量规范》,为家居行业的环保发展提供了定量依据,志邦全屋定制作为标准的参与者,多年来一直秉承高度社会责任感,坚持以绿色生产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以优质供给助力提振家居消费信心。在今年315全国营销活动中,志邦全屋定制携手奥运冠军苏炳添全面开启男人恋家节活动:苏炳添作为运动员,他的成功离不开对训练、饮食、作息等方面的苛刻要求,他的高标准创造了亚洲飞人的神话。家居环保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成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之一,志邦全屋定制作为深耕行业数十年的一线品牌,将始终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切实以实际行动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