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运去哪完成5000万A+轮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运去哪完成5000万A+轮融资 推一带一路概念

2017-06-22 16:33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运去哪完成5000万A+轮融资 推一带一路概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际物流服务平台“运去哪”举办发布会对外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DCM领投,星河、春晓资本跟投,毅仁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在线交易方面,外贸企业可随时随地登陆“运去哪”,快速在线查询物流价格、在线订舱;SaaS方面,外贸企业则可通过“运去哪”提供的物流管家SaaS系统,快捷追踪物流运输进展,高效管理自己的国际物流的工作;物流金融方面,“运去哪”已和部分金融、保理机构建立合作,基于平台上外贸企业真实的物流数据,提供无抵押、低利率的金融贷款服务,解决中小外贸企业的资金之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