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物流巨头DPD在德国杀入送餐行业

2017-02-20 13:40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欧洲物流巨头DPD在德国杀入送餐行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欧洲物流公司DPD德国分部将于今年夏天增加一项DPDFood服务,正式进入送餐行业,其首个用户是总部位于德国的生鲜电商HelloFresh...

而对于物流信息的查看,用户会在发货当天早上收到短信或邮件通知,此外还可通过DPD的实时地图追踪功能查看交付进度...

据德国食品零售商在线上经营的只有1%,但线上杂货零售额在2014年就达11亿欧元(约80亿元),并且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至70亿欧元(约510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