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大润发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润发旗下飞牛网牵手国美在线 共享流量、供应链

2016-07-06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爆料,大润发旗下飞牛网与国美在线达成合作,双方将打开在线后台系统,共享线上流量平台及商品供应链。对于这一消息,飞牛网官方回应称现在不方便对外透露,如果有合作,会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国美方面则暂未回应。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大润发、国美双方的合作主要围绕以下4个方面:

  1. 商品相互入驻对方平台,大润发在国美在线开设并经营超市频道,国美在线则将在飞牛网开设并经营3C家电频道;

  2. 会员数据相互打通;

  3. 联动促销活动;

  4. 共享在线流量。

也就是说,双方的这次抱团合作将会通过系统、后台接入的方式打通双方的流量平台,后期或开展交叉促销活动。

业内人士分析称,不同于1号店、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飞牛网和国美在线的结合虽然能够依靠国美供应链优势和大润发的线下门店资源进行优势互补。但,国美在线家电品类在规模上远不如京东和天猫,双方的合作能否实现预期的效果还未可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