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网络10亿元推“菜鸟联盟” 5月底前合作的商家享半价优惠

2016-03-28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28日消息 菜鸟网络今日宣布成立菜鸟联盟,并投入10亿启动基金,用来提升物流服务。据悉,首期将推出当日达、次日达等服务,并承诺“不到就赔”。

目前,菜鸟联盟已经在12个城市推出了当日达服务,次日达服务的覆盖范围则达到了90个城市。按照计划,菜鸟联盟将在5~8年内服务1000万企业,每年配送1000亿个包裹。菜鸟网络副总裁万霖透露,到今年底,菜鸟联盟的当日达城市要达到20个,次日达区县要拓展到1000个,要覆盖10000个商品品牌,服务1亿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菜鸟联盟的其他产品如承诺达、定日配送、夜间配送、送货入户、开箱验货、上门取退等也将陆续上线。同时,菜鸟联盟还将启动“早起鸟项目”,在5月28日前与菜鸟联盟合作的商家,将享受接近行业50%的价格优惠。对于商家来说,可谓是优惠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