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315网购维权最新资讯  > 正文

315网购“上当”揭秘:先涨后降成罪魁祸首

2016-03-15 13:48 · 稿源:资讯索引
《315网购“上当”揭秘:先涨后降成罪魁祸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披露AI+产业成绩单,落地应用上百个行业

“腾讯AI在消费互联网领域积累了海量实践,目前已经在产业互联网领域广泛落地。”腾讯副总裁姚星认为,当前AI已进入产业应用时代。 5 月21- 23 日, 2019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举办,以“AI应用落地,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AI分论坛备受关注。在会上,姚星发表了“腾讯AI助力产业升级”的主题演讲,对外披露了腾讯AI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成绩单——截至目前,腾讯AI已应用落地上百个行业,服务上万个合作伙伴。 腾讯副总裁姚

亚太房产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58同城及Property Guru共建海外信息服务

随着国内外房地产信息服务发展日趋成熟,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平台多维度即时了解更多直接、全面的海外房产信息。据悉, 2019 年 7 月, 58 同城、安居客将联合海外平台Property Guru在北京举行 2019 年第二季度亚太区房产高峰论坛,旨在通过推进海外房产信息透明化,让更多的海外开发商、经纪公司之间建立更直接的沟通渠道。与此同时,也为国内房产经纪机构提供更多选择性,从而使助力国内外用户享受到更多、更高品质的海外房产信息?

瑞星进军工控安全领域 首次发布工控智能分析系统

近年来,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事件持续爆发,从震网病毒、乌克兰电网大停电、韩国核电站资料泄露、Wannacry病毒变种侵入台积电等重大事件可以看出,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隐患对社会乃至个人造成了极大的危害,严重影响到一个国家的正常发展及运行。据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工业信息安全态势白皮书》显示,截至 2017 年 11 月,全球范围内暴露在互联网上的工控系统及设备数量已超 10 万个,相比 2016 年年底上升了43%。随着?

华为 5000 万美元收购一家俄罗斯安防技术公司

据俄罗斯国家媒体 Sputnik 报道,华为目前已经完成对一家名为 Vokord 的莫斯科安防技术企业的收购,收购耗资 5000 万美元,主要目的是该公司在人脸识别系统方面的技术专利与研发人才。有消息称,技术专利,是华为此次收购最大目标。

中兴通讯与国网辽宁物资公司达成合作 打造东北首个5G智能仓库

近日,中兴通讯与国网辽宁物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5G行业应用创新工作中深度合作,以国网辽宁物资公司物资集中储备中心库自动化改造项目为契机,持续深化5G智能仓储创新应用开发,联手打造东北首个5G智能仓库。

兼职猫爱心助力高考 呼吁学生劳动自立为家长减压

近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全国各地的学生在经过 2 天的考场紧张的“战斗”,交出了通往高校学府的“入场券”。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假期,伴随短时雷雨的“龙舟水”与高温暴晒天气,令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倍感辛苦。为此,兼职猫平台特设“高考爱心加油站”,为等候的家长送上扇子、雨伞等小物件以及减压小礼包,令家长可以安心等待。据悉, 2019 年全国高考总人数达到 1031 万,比去年增加 56 万人,为近十年来新高,各地高考报名人?

优信发布排放标准报告:一二线城市国五车热销

日前,优信研究院对外发布了《排放标准专题分析报告》,对国六排放标准落地实施和各地二手车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排放标准实施过程中汽车市场主要有三大变化。其中,在畅销程度方面,国四、国五车之间的销售差距进一步收窄,交易量平分秋色;国五车在高线级城市呈现热销态势,国四车则在低线城市备受消费者青睐。

库克回应监管机构调查:苹果公司并不涉嫌垄断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在接受 CBS 采访时,针对美国监管部门可能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时回应称,苹果公司并不涉嫌垄断。他说,「基于苹果目前的规模,我认为展开审查是公平的,我认为我们应该会被审查,但我不认为任何人能够得出苹果是一家垄断公司的结论。」

高通败诉 涉嫌用垄断地位收取过多专利授权费

美国加州圣何塞北区联邦法官Lucy Koh做出裁决,针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起诉高通,涉嫌在手机芯片销售中采用非法手段压制竞争,并收取过多的专利授权费一案,宣布高通违反反垄断法。

美国知名数据库公司选择Maxta产品实现业务升级

日前,美国知名数据库公司为支持公司新业务的增长和升级,选择采购Maxta超融合软件以及三年的技术支持服务。该数据库公司IT负责人表示,Maxta超融合软件操作更为简便、灵活性更高,支持云、虚拟化部署,并且没有厂商锁定,这使得该公司最终从Nutanix、Maxta以及公有云等诸多方案中最终选择了Maxta超融合。该数据库公司的数据库产品连接着世界上数十亿个文件、上万数据库以及几万其他数据来源,资料每日更新。全球许多公司的法务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久没网购,收藏夹去哪了?

    作为平台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收藏夹这个功能最近几年存在感越来越低了,很多APP都不好找。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看看作者分析的内容。抱着传呼机、胶片不放,是无法在今天立足的。

  • 实测 | 淘宝内测大模型AI应用“淘宝问问”,能让网购更方便吗?

    随着通义千问大模型通过备案,正式向公众开放,淘宝近期开始内测接入通义千问的AI购物助手“淘宝问问”。在淘宝搜索栏输入“问问”跳转到淘宝问问页面,可以看到,淘宝问问具备“资深导购员”、“生活小能手”、“美食达人”、“旅行策划人”、“灵魂写手”等功能,能提供商品挑选攻略、生活建议、行程建议、文案写作等回答。图源:公众号“EICO”可以预见,AI将成为电商行业的重要生产要素与创新源泉,我们将共享AI带来的红利与价值。

  • 奢侈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崩了:iPhone 15系列官秒无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于今日20:00正式开启预售,但随后“苹果官网崩了”登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时,该话题位于热搜榜第11位。有网友反映,通过苹果AppleStore完成订单会出现“AppleStore暂时无法访问,请稍后再试”的提示,官网也一度仅有“马上就好”的字样。iPhone15系列的售价如下:iPhone15:128G5999元,256G6999元,512G8999元;iPhone15Plus:128G6999元,256G7999元,512G9999元;iPhone15Pro:128G7999元,256G8999元,512G10999元;iPhone15ProMax:256G9999元,512G11999元,1TB13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华为为318川藏线建设全液冷超充绿廊 实现"来车即充"

    2023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318川藏线迎来了今年自驾出行最为繁忙的时刻。在这条川藏南线上,以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为支撑打造的海拔最高、充电速度更快的318川藏超充绿廊正在刷新全线贯穿的里程碑。3、匹配所有车型,来车即充:全液冷超充绿廊的200-1000V充电范围可以匹配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小鹏、理想等乘用车及货拉拉等商用车,使得318川藏线上首次实现了\“来车即充,即充即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