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凡客诚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凡客急甩如风达 未来翻盘依然渺茫

2014-07-11 10:45 · 稿源: 康斯坦丁的博客

《凡客急甩如风达 未来翻盘依然渺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从凡客诚品到京东再看行业门户网站发展出路互联网事事难为,不为巧妇无米之炊,从四五年前发展起来的凡客诚品和京东,目前都牢牢占据着服装快时尚和数码时尚的互联网皇宝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科幻星系”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一句话凡客又活了!同款鞋服均已卖断货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对于大家都说他模仿马斯克、乔布斯的话题,雷军直呼冤枉,并称:我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这几个凡客说出口,凡客多个直播间的流量迅速暴涨3-5倍,在雷军直播结束后,有超过18万人涌入凡客的直播间,并且直播间的多款产品也�

  • 淘宝试验火箭送快递:未来全球快递有望实现“小时

    国内民营商业火箭公司箭元科技”近期与淘宝,启动了一项利用低轨道可重复使用运载火箭技术运送快递包裹的研究项目。火箭快递”项目若是进展顺利,未来在淘宝下单后,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小时达”。该公司表示,计划于近期开展首次海上溅落回收飞行试验,同时进行首次火箭送快递的测试。

  • ChatGPT能预测未来特定事件,准确率高97%

    贝勒大学经济学院的PhamHoangVan和ScottCunningham两位教授,基于OpenAI的GPT-3.5、GPT-4深度研究了大模型对事情的预测能力。研究人员使用了直接预测和未来叙述两种提示方法,进行了100次提示。ChatGPT模型的预测能力也受限于其训练数据的截止日期和范围,以及在生成预测时可能受到伦理和法律的限制。

  • 被雷军再带火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超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正确使用微粒贷应周转,认准官方开通入口是关键!

    现在很多朋友经常用微粒贷做应急周转,小编也不例外,微信上就能申请,随借随还确实挺方便的。但现在仍有不少人向小编咨询微粒贷开通的相关事情,今天索性写详细点,让更多小伙伴了解一下微粒贷开通、借款的详细流程。1、认准官方入口。微粒贷开通很简单,微粒贷的借钱入口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是一个带有“微粒贷借钱”或“微粒贷”字样的图标。不过要注

  • 京东物流推出“云仓”服务 实现同城半日

    为了填补市场空白,京东物流推出了“云仓达”服务,通过开放末端站点的配送能力,为经销商提供半日达履约方案,帮助他们打造同城“线上超市”、实现业务增长。经销商可以利用京东物流的云仓SaaS系统,在接到电商平台或客户的零售订单后,根据“云仓达”系统的推荐,将商品送往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由京东快递小哥进行送货上门。京东物流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参与探索社会化运力资源的高效利用模式,提升物流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商家及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美华酒店将入驻网球和温泉之乡京山

    4月10日,在湖北省京山市的“四大家”联席会议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岭南控股集团和京源实业集团分别签署了万达美华酒店的委托管理协议,两家酒店将分别突出网球和温泉,京山市的两大特色,助力当地文旅发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京源实业集团和岭南控股集团的合作,整合的是资源,看重的是未来。此次万达美华酒店的入驻,将为京山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变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活力。

  • 抖音小时的新路线和新品类

    抖音小时达正在受到更多关注。这既包括抖音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包括从抖音长出的即时零售新品类。注:头图来自沃尔玛2020年超级碗广告「FamousVisitors」。

  • 群联新一代PCIe 5.0 SSD主控E31T:7nm无缓存、依然残血

    群联PS5026-E26是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规模商用的消费级PCIe5.0SSD,但因为使用的是12nm工艺,性能无法满血,功耗和发热量也不好控制,经常需要搭配主动风扇。群联提出了一个升级版E26Max14um,终于能跑到14GB/s以上的速度,但本质并没有变化,依然不好控制。这么多人,怎么就拿不出更好的方案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