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O2O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吴波O2O项目美加乐上线:选三四线城市为切入点

2013-04-12 17:09 · 稿源: 资讯索引
《吴波O2O项目美加乐上线:选三四线城市为切入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EC为台湾7-ELEVEN未来店铺“X-STORE”提供人脸识别系统及画像识别POS系统

近日,NEC为台湾7-ELEVEN头家未来便利店“X-STORE”提供了人脸识别系统及基于画像识别的POS系统,该店铺是台湾统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开设的。此次应用的人脸识别系统搭载了NEC最先进的AI技术群“NEC the WISE” (注1)中识别精度世界首先(注2)的人脸识别AI引擎“NeoFace”(注3)。今年1月,台湾7-ELEVEN已在其总部大楼内开设了限制员工使用的“X-STORE”,于6月25日起对一般消费者开放,并于7月18日在台北市信义区开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