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拟牵头组建独立快递公司 向第三方开放

2011-02-21 10:17 · 稿源:腾讯科技

《当当网拟牵头组建独立快递公司 向第三方开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当网今日宣布,公司正着手牵头组建一支由当当网控股的配送服务公司,并将之打造成独立高效的物流开放平台,为包括当当网在内的电子商务企业提供COD(货到付款)配送服务...

首先,自建配送队伍面临的是与昔日的合作伙伴(第三方快递公司)展开竞争;其次,由于电子商务企业自身业务规模不大,只能在部分中心城市的中心区域建立自已队伍,而周边及地县级城市仍要与第三方快递公司合作,因此极容易发生自建配送队伍的公司抢掉了第三方快递公司最好生意,但仍然要依靠第三方快递来完成更多区域派送服务的尴尬合作局面,让第三方快递公司盈利水平下降,丧失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组建物流开放平台模式则与此不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