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严惩外挂:多人被封号3年 跟外挂组队也封

2024-04-18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近日,王者荣耀》公布了一份外挂封禁名单,多名违规玩家被处以长达1095天(3年)的封号惩罚。

官方强调,为了确保所有玩家能享受到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他们将不断加强对外挂行为的监控和打击力度。

王者荣耀》实施了7x24小时的全天候监测机制,对于使用外挂、发布非法广告、恶意挂机等违规行为,将采取每日收集证据、查封账号以及定期公示等手段,对使用辅助工具或脚本的行为进行严厉制裁。

《王者荣耀》严惩外挂:多人被封号3年 跟外挂组队也封

最近,游戏还将对与使用外挂玩家组队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一旦发现有玩家与开挂者组队,根据违规的严重程度,将面临扣除排位星积分、暂时或永久封号等处罚,并将处罚结果公之于众。

最新的处罚名单中,有玩家因为与使用外挂的玩家组队,被处以长达365天的封号处理。

《王者荣耀》严惩外挂:多人被封号3年 跟外挂组队也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