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Lexar雷克沙携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2024-04-17 18: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

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而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比较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

Lexar雷克沙自1996年诞生,深耕影像存储行业28年,产品覆盖五大洲,受到来自全球亿万用户的喜爱,在影像存储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此次携带新品出席盛会,三防ARMOR系列,严苛环境有效保障数据安全,移动固态硬盘系列SL400小巧便携,搭配Hub直接接入iPhone15Pro边拍边存,以及全新升级的Professional Workflow系列,专业工作室提速神器等等,Lexar雷克沙再次以专业的态度,靠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ARMOR三防系列坚固耐用高品质

Lexar雷克沙展示了ARMOR三防系列产品,包含ARMOR GOLD SDXC™ UHS-II存储卡、ARMOR SILVER PRO SDXC™ UHS-II存储卡及ARMOR700USB3.2Gen2x2移动固态硬盘,坚固耐用品质保障。

ARMOR GOLD SDXC™ UHS-II存储卡和ARMOR SILVER PRO SDXC™ UHS-II两款存储卡提供比较高1TB容量,高达280M/s*读取速度,支持6K视频拍摄、无损压缩RAW格式照片拍摄和超高速连拍等。同时还拥有三防性能,IP68级别防水防尘,能承受5米跌落,是户外工作中最值得信赖的数据存储伙伴。

Lexar ARMOR700三防高速移动固态硬盘,同样支持高达2000MB/s*的读写速度,以及高达4TB的容量,容量大,速度快,才能省力又尽兴。此外,ARMOR700可以承受3米的防摔,还通过了防水和防尘IP66等级测试认证,对需要在户外严苛环境下存储传输数据的用户来说,这款三防移动固态硬盘相对可以起到很好的数据保护作用。

Workflow系列技术创新提效率

另一个吸引大量关注的则是Professional Workflow系列新品。早在2013年雷克沙就发布了行业首先款专业解决方案Workflow,靠着“快速且轻便”的特性收获好评,被当作“便携式外部数据存储”的较好选择。

Lexar Professional Workflow提供6个插口的dock形式,目的为比较大限度提升影像专业人士的工作效率。它采用Thunderbolt™4,支持高达40Gbps的速度。兼容性方面,可以与CFexpress Type-B及Type-A型存储卡,SD和microSD UHS-II存储卡等读卡器以及移动固态硬盘兼容适配,专业工作需求一站式匹配满足,有效提升效率,省时省力。

Workflow Go则更是专业人群的必备神器,底座设计可拆卸电池5000mAh,支持高达10Gbps的传输速度。可以做到在没有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进行备份,美好解决了外出没带电脑,或是外勤电脑没电如何备份的问题。

总之,全新升级后的Professional Workflow及Professional Workflow Go可以说基本是全方位满足专业人士的工作使用场景需求,一站式匹配,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这两款产品还获得了NAB展会“2024年度明星产品”提名。

移动固态硬盘接入iPhone直接拍

高速移动固态硬盘方面,Lexar雷克沙又有新的创新产品亮相。除了方便易携带的Lexar SL500移动固态硬盘,还有更加轻便小巧的Lexar SL400移动固态硬盘匹配Hub,专为手机拍摄创作者设计。

Lexar SL400移动固态硬盘读取速度高达1050MB/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s*,容量提供1-2TB。外形设计直带Type-C公头,可以直接接入设备如iPhone15Pro系列,匹配的Hub则自带1个上行Type-C母头,可以接入手机与电脑,另有3个下行Type-C母头可以接入麦克风、移动硬盘或充电宝等。

此外SL400还支持IP65级防尘防水、1米防跌落。25*43*3.25mm的设计尺寸,体积更加小巧,对于使用手机创作的人来说更加实用。没有冗余数据线,无需额外装备固定硬盘,直插直用,甚至可以直接接入电脑进行数据处理。无论是日常记录生活,还是专业的Vlog内容创作,或者是短视频拍摄;无论是手持拍摄,还是配上兔笼、麦克风等拍摄设备使用都很方便。很多使用苹果手机拍摄的团队,可以仅借助手机、移动固态硬盘、电脑这几样工具,就轻松打通工作流。

另外,Lexar SL500的读取速度高达2000MB/s*,写入速度高达1800MB/s*,广泛兼容适用手机,电脑,相机,Xbox,PlayStation等,也支持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外录4K60FPS ProRes Apple Log视频,纤薄好用,边拍边存。SL500磁吸版更能帮助实现固态硬盘紧贴设备,更加轻松省力。

Lexar雷克沙的移动固态硬盘都配有安全软件保护机制,预装Lexar DataShield安全软件,支持256位AES加密,让用户安心使用。

CFexpress4.0SD3.0自研技破界限

Lexar雷克沙在高端影像CFexpress存储卡布局了DIAMOND、GOLD、SILVER三个系列,可以满足用户专业摄影和内容创作的需求。此前Lexar雷克沙已推出两款CFexpress4.0的新品包括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B DIAMOND存储卡以及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A GOLD存储卡。

在新一代CFexpress4.0技术的加持下,存储卡的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其中TypeB DIAMOND存储卡顺序读取速度高达3,600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3,300MB/s*,而Type A GOLD存储卡读取速度高达1800MB/s*,写入速度为1650MB/s*。两款都支持8K60P RAW以上的更高规格视频拍摄,同时提供1TB大容量。大大满足摄影师的需求,让影像创作不再受限。

而本次NAB展会推出的全新存储卡SILVERPLUS系列则搭载了Lexar雷克沙自研技术,使用400MHz超高频率CPU,搭载CMDQ减缓延时和CPUloading,打破了SD3.0规格存储卡的常规传输速度数值(104MB/s*),实现高达205MB/s的读取速度和高达150MB/s*的读取速度。做到不止快,还更稳:持续使用很快,很久不用也很快,用了很久依然快。

Lexar & SmallRig大咖站台

另外,Lexar雷克沙与Smallrig斯莫格在NAB 展会现场还合作两场研讨活动,邀请国际红人大咖Brandon Li以及Andyax等人在展会现场展示Lexar新品。

其中Brandon Li作为索尼官方合作摄影师,是索尼为其官方alpha universe学堂选定的“Dreammaker”,曾获得过众多奖项,包括威比奖、Vimeo 年度理想奖、史密森学会的“史密森动态”奖,以及国家地理、BBC 和 TEDx Talks 的专题片大奖。而Andyax则拥有超过15年电影摄影经验,从导演故事片到剪辑纪录片、音乐视频摄影和短片视觉有效,拍过各种类型的电影。处女作长片《Til siste Hundred》获得阿曼达奖,并在斯德哥尔摩青年电影节、北欧电影节、格里姆斯塔短片电影节等获得理想导演奖。

Brandon Li和Andyax都将在现场带领观众一起探索“运动中的创造力”,以及讲述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如何搭配雷克沙以及斯莫格热门创意产品使用贴士。

一直以来,Lexar雷克沙致力于满足用户不同的存储需求,并且始终相信,只有以创新的思维,才能打破技术边界,向行业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佳的设备使用体验,并将一直践行。

*数据来源于Lexar质量实验室,实际性能因设备差异,可能有所不同。

对产品中存储的个人数据不承担责任,请备份个人数据。

实际可以使用的存储容量可能有所不同。1GB等于10亿字节。

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而有所变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