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品油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油价年内第五涨要来了:加满一箱油要多花10.5元

2024-04-16 07:49 · 稿源: 快科技

4月16日消息,今晚24时,国内成品油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的开启。

据综合各方观点,本轮零售价上调的可能性十分大,预计油价将迎来年内第五次上涨。

今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经历了七轮调整,呈现了四涨一跌两搁浅”的变化趋势。在这些调整中,国内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涨了675元和650元。

据隆众资讯的测算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的第9个工作日,周期内参考原油均价为88.53美元/桶,较上一周期上涨了4.29%。按照这一涨幅计算,本次成品油调价幅度预计为每吨上调200元。

如果最终确定了这一调价方案,以70升油箱为例,私家车主加满一箱油将额外花费约10.5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