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用净水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冷热全能,随心畅饮!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带来饮水新体验

2024-04-11 16: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关于喝水这件事,全家人可没少花心思。由于担心自来水水质差,买了水龙头净水器,但没用几天,出水口周围一圈水垢。就连烧水壶也没能幸免,短短一个月,壶底就结满了黄黄的杂质。不敢想象,长期饮用这样的水会给身体造成多么大的伤害!

为了让家人喝到干净健康的水,做了一圈功课后,终于发现了一款宝藏单品: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它不仅可以随心调温,冷热水即按即出,还可以释放锶、钙等微量元素,让家人随时都能补充矿物质。

超好用,纯净水秒变矿物质水

平时,经常听到有人把水比作“最 佳最廉价的保健饮品”,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每天保持充足的水分,尤其是矿物质水,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还可以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小熊电器的超强研发实力了。据了解,这款饮水机采用的是小熊电器联合中国地质大学研究团队联合开发的富锶矿化滤芯,能够有效释放锶、钙等元素,并使元素含量在一定范围内保持动态平衡。拿到这款饮水机之后立刻泡了一壶茶试了下,确实茶汤回味更加甘甜,茶香也更醇厚。

超方便,即热速冷无需等待

以前下班回家,明明已经渴得不行,还要等待烧开放凉才能喝。现在,有了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真是方便多了,不管是泡热茶还是喝冷饮,它都能快速出水、立马冲泡。

需要热水时,它可以通过稀土厚膜即热黑科技,水流旋涡式升温,做到1秒出热水,而且还能实现在45-100℃内,水温每一度都能调,平时泡茶、冲奶粉都不在话下;想喝冷饮的时候,它又能利用半导体强 效冷凝技术,快速将水温降至10-15℃,炎热的夏天,来杯冰咖啡,续命+解暑一举两得。

为了满足大家更精细的饮水需求,它还预设了三档定量出水、六档常用水温设置,并贴心设置自定义调温,做到每1℃无极调温,只需轻触屏幕就能一键随饮,准确又省心。

超贴心,细节之处方显真实力

之所以选择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最看重的就是它能出矿物质水、冷热水即出的功能,没想到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却蕴藏着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在材质方面,这款饮水机全水路采用食品级接触用材,不含双酚A,所以加热后的水完全不会有异味,饮用更放心。同时,它还可以一键自清洁,无需动手就能将管道内部清洁干净,让机器保持更洁净的状态,保障更安全、健康地供水。

在细节方面,它的每个小设计都很贴心,体验感非常棒。出水嘴到沥水盘19cm的高度,能够满足家里绝大部分水杯接水空间;触摸式的智能大屏,配合直观易懂的图标,就算是不太擅长使用电子产品的老年人也能轻松操作。

要知道,每一处细小创新的背后,都需要强大的品牌实力支撑。据悉,小熊电器为了让大家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18年来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构建起3级研发体系,分别组建10多个专业的研发和设计团队,深度打磨每一个功能、每一处细节,持续创造出一款款符合用户需求又颜值在线的产品。

用到现在,一句话总结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就是:好水陪伴每时每刻,各种冲泡都能满足。这样一款性能卓越、设计精巧的产品,值得给自己和家人安排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