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ang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音乐与时尚的边界:京东潮流上新Beosound A1 ADER ERROR限量版音响

2024-04-11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丹麦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铂傲(以下简称 “B&O”)宣布携手 ADER ERROR 共同推出 Beosound A1ADER ERROR 限量合作版。这款简约时尚的扬声器搭配精心设计的配件,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声音品质吸引了音响爱好者的目光。4月11日上午十点,这款新品在京东“B&O京东自营旗舰店”与“B&O旗舰店”正式开启限量发售,追新族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B&O向来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很难相比的音质闻名于世,此次与ADER ERROR的合作,是B&O在音响设计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ADER ERROR品牌首 次涉足音响行业。限量版Beosound A1音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ADER ERROR的前卫风格,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除了在机身上 ADER ERROR 独特的“Z”形蓝色标识外,还搭配了由 ADER ERROR 特别定制的音响手袋和支架,向用户传递着对无拘无束生活方式的追求和坚持。

这款艺术品级别的音响不仅在视觉上给人以强烈的冲击感,更在音质体验方面带来了卓越的表现。其搭载由强劲的钕磁系统驱动的3.5英寸中低音单元,以及两个30W的D类扩音器,配合先进的DSP滤波器技术,确保了音效的纯净与动态。在丹麦斯特鲁尔的B&O专业调音室内,经验丰富的调音师们对Beosound A1进行了人工精密调校,旨在为用户带来最为真实和震撼的听觉体验。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享受Beosound A1带来的音乐体验,京东特别推出了扬声器搭配支架的组合套装,上新价3800元。与传统摆放方式不同,这款定制音响支架让Beosound A1成为了一件精工雕琢的艺术品,无论是放置在桌面、地面还是墙上,都能彰显出其先锋设计的现代感和视觉风格。该音响支架采用了曲线、直线和金属材料的有机结合设计,铝制的支架由三个可拆卸部分组成,不仅保证了其出众的耐用性,同时也提供了极 高的便携性。用户可以轻松地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调整支架的形状和摆放位置,让Beosound A1扬声器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成为焦点。

除了扬声器和支架的组合套装,京东还推出了音响手袋搭配收纳包的实用配件,上新价2400元。这款音响手袋专为Beosound A1设计,采用柔软而高 级的牛皮材质,触感细腻且耐用。手袋内部填充蓬松饱满的优质棉,能够有效保护扬声器免受撞击和刮擦,确保在携带过程中免受损伤。时尚大方的手袋设计,不仅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美好的音响携带解决方案,更以独特的设计成为时尚生活中的一抹亮色。

此次B&O与ADER ERROR的合作,不仅是一次品牌的跨界合作,更是一次音响领域的创新尝试。限量版Beosound A1音响上线京东,预示着便携式音响市场将迎来更多的可能性和创新,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体验新品的机会。无论是这款音响独特的设计,还是卓越的音质,都能美好满足了用户对高端音响产品的期待。想要第 一时间入手新品的朋友,4月11日上午十点,锁定京东“B&O京东自营旗舰店”与“B&O旗舰店”,即刻尝鲜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