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国服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国服已在官网开启预约 玩家预约流程一览

2024-04-11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正式开放,玩家可依据官方公布的流程进行操作。如需参与预约,玩家首先需访问官方网站并点击预约游戏按钮。在此过程中,需输入战网账号及对应密码进行登录。对于尚未注册战网账号的新玩家,则可以通过点击新玩家预约按钮来进行预约。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保障账号安全,已绑定安全手机的账号在预约过程中需提交验证码进行验证。而对于未绑定安全手机的战网账号,玩家需要先验证该账号的注册身份信息,并完成安全手机绑定,方可继续预约流程。

一旦通过验证并成功登录,老玩家将能够看到他们曾经相伴的游戏产品。同时,新更新的游戏出版协议将覆盖玩家在先前协议下所参与的各款国服游戏,包括但不限于《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以及其他基于《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8》和《星际争霸》各自游戏宇宙的系列游戏。

因此,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开启,玩家在预约过程中需确保战网账号与手机的安全绑定,以确保流程的顺利进行。

暴雪国服已开启预约:手机需绑定战网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