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访谈:中国聪明人很多 他们的AI绝不会落后于西方

2024-04-09 2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自家的X/Space播客上接受了访谈,主持正是前几天爆火的蔡崇信访谈的主持人,尼古拉坦根,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公司的CEO。

当被问及中国的AI现在相对于美国处于什么位置”时,马斯克回答道:

我不知道中国的具体位置,但我知道中国有很多非常聪明的人,他们不会落后于世界其他地方,也不会落后于美国。”

马斯克表示,现在的人工智能主要集中在旧金山和伦敦,中国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我确信他们不会落后于西方。

同时马斯克还重申:但请记住我的话,如果我们不让人工智能尽可能真实,它就会落后。这就是危险所在。”

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在真实世界视频方面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因为特斯拉拥有迄今为止最多的真实世界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