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2024-04-09 15: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

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

官方介绍称,努比亚以制作旗舰机的能力及匠心精神,打造出这款nubia小牛百元5G、百元AI百元一亿像素

拥有旗舰品质的nubia小牛,旨在成为百元手机之光,开启百元AI时代!

据了解,nubia小牛的外观从布局到材质都完美复刻旗舰机的设计,视觉上高度还原传统相机的外观。

其圆形的镜头模组以nubia经典红圈点睛,采用微纳米级双重蚀刻光学纹理,丰富了镜头模组的层次感。

作为同档位唯一一款采用双面玻璃机身的手机,这次为大家带来了朝气清新的黛青和深邃内敛的玄采两款配色,此外还搭配有荔枝皮纹的复古相机保护壳。

nubia小牛搭载旗舰机Neovision泰山AI影像,以一亿像素的越级专业光学硬件搭配旗舰的AI影像调校能力,在全新AI无损变焦的加持下,可以覆盖24mm、35mm、50mm、85mm四大焦段,为大家带来同档最强影像。

性能方面,nubia小牛搭载6纳米5G国产芯片,配合灵犀性能引擎的旗舰级调校,并且全系标配256GB超大内存和UFS3.1高速闪存。

它还采用5000mAh超大电池,加持AI全方位智能省电算法,号称同档位最耐用。

nubia小牛基于AI大模型推出全新智慧语音,支持智慧翻译、聊天对话、知识问答、创意写作等互动,成为全能助手。

nubia小牛联合京东开启先人一步计划,4月9日下午15点15分,就可以在nubia京东自营旗舰店率先购机。

此外,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还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