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Z60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影像!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发布:4299元

2024-04-09 15: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售价4299元(16GB 512GB)。

努比亚产品经理刘斌表示,影像一直是努比亚的初心,他们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摄影师,随手拍出优质照片,实现一机走天下”的梦想。

外观设计上,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致敬经典相机的设计,独特的皮纹玻璃,结合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带来了旗舰级的外观和影像性能。

在影像方面,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配备了5000万18mm星空主摄、5000万35mm人文主摄和6400万85mm潜望长焦主摄。

这三个主摄都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加入了努比亚特有的影像AI大模型,提供专业的Neovision泰山AI影像体验。此外,该机还支持AI魔法消除功能,可以智能擦除照片中的多余内容,使主体更突出。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还实现了AI双向通话实时传译功能,可以在通话中进行双向语言翻译,大大提高了跨语言沟通的效率。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6.8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