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己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错标小米SU7关键参数 沈义人评智己做法:没提升自己反而抹黑了

2024-04-09 1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4月8日晚,智己汽车举行L6发布会,会上智己多次将L6与小米SU7对比。

然而,在对标过程中,智己汽车的PPT却错标小米 SU7Max版电机关键参数,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发布会当晚,小米公司深夜连发三文要求智己汽车官方对此事道歉。

今日,OPPO前副总裁沈义人发文表示:我没有很喜欢SU7,但我也不并讨厌这台车,雷总这连续创业的能力和毅力的确让人佩服。”

沈义人指出,然而智己这做法下作又无趣,毫无技术含量而言,没提升自己反而又给品牌抹黑。

错标小米SU7关键参数 沈义人评智己做法:没提升自己反而抹黑了

据了解,在L6发布会当晚,有大许多网友提醒智己数据错误,但智己并未及时修正,随后,智己联席CEO刘涛才发微博澄清。

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智己在发布会上对小米SU7Max关键参数进行错误标注,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

随后,小米公司发言人在此强调,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的道歉,并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今天凌晨,智己汽车发布致歉函,称对造成对小米汽车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也向所有粉丝、用户们诚挚致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