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signEdit最新资讯  > 正文

DesignEdit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编辑空间感知工具使用方法

2024-04-09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esignEdit是一款集成了各种空间感知图像编辑功能的统一框架。它通过将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表征的分解和融合两个子任务来实现。首先将源图像的潜在表征分割为多个层,包括若干个目标层和一个需要可靠修复的不完整背景层。为了避免额外的调优,我们进一步探索了self-attention机制内部的修复能力,引入了一种key-masking self-attention方案,能够在遮蔽区域传播周围的上下文信息,同时降低对遮蔽区域外的影响。其次,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指令的潜在融合方法,将多层潜在表征贴在画布潜在空间上。我们还引入了一种潜在空间的伪影抑制机制来增强修复质量。由于这种多层表征固有的模块化优势,我们可以实现精确的图像编辑,并且我们的方法在多个编辑任务上都取得了出色的表现,超越了最新的空间编辑方法。

DesignEdit

点击前往DesignEdit官网体验入口

如何在DesignEdit中实现精确图像编辑?

DesignEdit适用于各种精确的图像编辑场景,如对象移除、多目标编辑、摄像头平移、装饰移除、字体编辑等。您可以在源图像上移除特定对象,交换、重新排列、调整大小、添加或翻转多个目标对象,进行摄像头平移或缩放操作。

特色功能:

  • 多层次潜在表征分解
  • 基于指令的潜在融合
  • 自注意力机制的内部修复能力
  • 潜在空间的伪影抑制

无论您是专业编辑人员还是普通用户,DesignEdit都能为您提供强大的图像编辑功能,让您轻松实现各种精确的编辑任务。

DesignEdit的优势

DesignEdit通过其创新的方法论和先进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高效、准确的图像编辑体验。它超越了传统的编辑工具,在多个编辑任务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为谁打造的DesignEdit?

DesignEdit适用于需要进行精确图像编辑的用户,包括设计师、摄影师、内容创作者等。无论您是想要移除图像中的干扰对象,还是需要调整图像布局和外观,DesignEdit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立即访问DesignEdit官网,体验最先进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