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车主拆车评测:百万网友严选Dream car

2024-04-09 07: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SU7惊艳亮相以来,它便迅速成为了车迷和网友热议的焦点,这种高度关注无疑给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随着小米SU7的车主们陆续踏上驾驶之旅,有关这款车型的测试报告和车主反馈也逐渐浮出水面。然而,小米似乎对这些测试并不感到过分担忧,展现出充分的自信。

对于这样的热议,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展现出了幽默与坦然。他笑称:“没想到,小米SU7竟然成了百万网友亲身测试、严格挑选的Dream car。”这句话既回应了网友的疑问,也展现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自信。

在此之前,有博主曾发表观点称,购买小米汽车其实最不用担心的问题就是质量。他赞誉小米在网络上的问题解决能力堪称一流,这也是对小米品牌实力的一种认可。

雷军转发了该博主的微博,并感慨道:“我们确实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每一个问题都仿佛被放在了放大镜下,接受着大家的审视。”他深知当前的舆论环境并不轻松,尤其是对于备受瞩目的小米来说,即便是微小的瑕疵也会被无限放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