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青果九周年庆典最新资讯  > 正文

峥嵘九载,逐云而上:青果乔迁新址,乘风破浪再起新篇

2024-04-08 16: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1日,近百名员工和诸多合作伙伴齐聚,共同见证了青果九周年庆典乔迁仪式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新起点,新征程,再启航!

以新为序,共赴新征程

在典礼上,青果创始人和高管分别发表了致辞,对公司过去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公司未来几年进行了战略规划和展望,站在新的起点,与大家共同开启一段非凡的旅程。

青果创始人史俊霖

此外,庆典还设置了美味时刻和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

萌趣亮相,IP形象上线

同时,青果正式发布了品牌IP形象:青小龙

青小龙以守护网络世界的安全为己任,深度融合青果的核心精神,巧妙契合了数字孪生的概念,增加了品牌传播的趣味性和交互性,未来,围绕着青小龙的IP生态链和故事形象,也会跟大家产生更多的互动和连接。

披荆斩棘,创新铸就不凡

九年前,青果作为一个初创之企踏入数字领域的舞台,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开启了创业之旅。在这过程中,我们注重研发投入,组建起了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团队,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回望来时路,岁月留痕。我们见证、参与了一个又一个重要节点,每一步都凝练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不断探索的精神。

时光沉淀,精进永续。青果的数字化创新长卷仍在书写……

青果专注于通过数据激发生产力,为企业与开发者提供大数据的基础技术底座,覆盖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凭借着持续不断技术研发和创新领域的突出成就。

目前青果已经成功斩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瞪羚”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丰泽区重点企业等多项权 威性的荣誉。这些荣耀的加冕,无疑是对我们在技术研发创新、市场认可方面不懈努力的最 高印证,还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更为坚实的动力与信心。

创无止境,征程再征程

青果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据驱动引擎,提高企业数字资产安全管理能力。

在未来,我们将秉持锐进之志、创新领航的理念,帮助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数字生态,勇立数字化浪潮之巅。我们深信,唯有不断创新,洞察用户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因此,我们始终坚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站在用户的角度审视需求和问题,提供全方位、有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发挥技术优势,追“数”前行,不断拓展业务边界,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提供优质的一体化数字产品与服务,共同开启科技发展的新篇章,谱写更加辉煌的下一个九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