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gboost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圈的Sora要来了?AI音乐应用xgboost曝光 据说比Suno好10倍!

2024-04-08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近日,博主@maxescu分享了他参与内测的一款人工智能音乐应用的体验。他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评价极高,认为它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甚至将其与Sora相提并论,认为它将会让人们再次震惊。

据@maxescu的描述,这款AI音乐应用生成的音乐和我们在Spotify上听到的歌曲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他的这一评价无疑是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最高评价,也让我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QQ截图20240408103701.png

@maxescu甚至表示,这款AI音乐应用“要比Suno好10倍!不开玩笑。毫不夸张。”他的热情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让我们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期待值达到了顶点。

然而,关于这款AI音乐应用的具体信息并不多。经过搜索,我们发现可能是@tunguz开发的一款叫xgboost的产品。然而,这一信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我们只能静待官方的更多消息。

耐人寻味的是,@maxescu在分享这款AI音乐应用的信息后不久就删除了视频。而@lifeafterAi_则保存了这段视频,使得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这款可能改变音乐产业格局的AI音乐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