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神话:悟空最新资讯  > 正文

8月20日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2024-04-06 21: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XSX|S5、XSX|S、PC。

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

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

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

《黑神话:悟空》尝试以电子游戏为媒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国门。

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唐僧师徒一行取经成功后,孙悟空虽被封斗战胜佛,却渐渐销声匿迹。

不知过了多少年,玩家扮演的小猴子听闻这一传说后心生向往,下定决心追寻孙悟空西天取经的足迹,历经各种困难与考验,最终实现了自我意志的打磨与蜕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