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东天气报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多地突降暴雨冰雹密集砸地:大小如花生米般

2024-04-05 17:52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广东天气报道,4月5日,广东省韶关、清远、河源、云浮、广州、佛山等地迎来了强降雨,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冰雹。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冰雹颗粒大小如花生米般密集地砸向地面,给正在野餐的游客带来了意外。

广东省气象局消息称,受冷空气、切变线和高空槽的影响,预计从4月3日下午至6日,粤北、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将经历连续性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出现特大暴雨。

珠江三角洲南部和粤东市县则将迎来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伴有8至10级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5日,粤北和珠三角北部市县将出现暴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珠三角南部市县将迎来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暴雨。粤东市县预计有中度雷雨,局部地区可能出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

到了6日,韶关南部、清远南部、河源、梅州以及珠三角和粤东市县将再次迎来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其他地区仍有雷阵雨,局部可能出现暴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