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男孩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一男孩小学就长到1米91:家族里没特高人、睡眠质量好爱吃肉/运动

2024-04-05 16:03 · 稿源: 快科技

4月5日消息,浙江宁波一名男孩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因为尽管他还在上小学,但身高已经超过了1米9。

据介绍,这名六年级的男生在余姚市姚北实验学校就读,身高达到了191厘米,成为了小学校园里的身高之王”。

男孩的父亲透露:我自己身高176厘米,孩子妈妈身高168厘米,家族里也没有特别高的人。”

男孩是家中的独子,从小就比同龄人高,而这两年更是像春笋一样”快速成长

据父亲介绍,男孩在三年级时曾进行过生长发育科的检查,结果显示骨龄超前两年。

医生曾表示,要想长到1.8米可能有些困难。然而,他们并没有过多干预,没想到男孩的身高直接飙升到了1.9米以上。

男孩的作息时间比较规律,晚上10点休息,早上6:40左右起床。他的睡眠质量很好,一躺下几分钟就能入睡,并且能一觉睡到天亮。

我儿子的饮食习惯比较广泛,尤其喜欢吃肉类,几乎什么肉都爱吃。平时并没有特别锻炼,只是有个小爱好就是打篮球。”男孩父亲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