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相亲栏目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婆火了赵梅累了:希望把机会留给真心想交朋友的人

2024-04-04 14:08 · 稿源: 快科技

4月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最近,河南开封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相亲栏目王婆说媒”在网络上走红,网友将其称为接地气版《非诚勿扰》”。

据了解,扮演王婆”的赵梅老师在过去一个月里突然爆火,但与此同时,许多网红和自媒体也开始涌向现场直播,试图抓住这股热度。

其中,有一位网红上台想通过王婆”寻找对象,起初,王婆”还很贴心地询问女生的年龄和要求,然而很快发现女生脖子上挂着麦克风,显然是有团队在拍视频。最终,这位网红被请下了台。

赵梅表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太太,用心在工作,希望大家把机会留给真心想交朋友的人。”

而就在昨天,景区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自2024年4月3日起请假一个月。在此期间,将由其他扮演者如李莉老师等继续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并增加相关才艺表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