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2024-04-03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

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方案和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增强。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是专门服务中国政教和企业用户的业务组织,针对政府、教育、制造、金融、互联网、运营商、重点等行业智能化转型需求,提供专业有效的全栈AI产品与解决方案。

深耕行业细分市场,服务中国智能化转型

过去的一个财年,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成果显著:PC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同时,非PC业务也实现了高速成长,收入占比初次超过PC,达到55.3%,同比增长9.1个百分点。

在行业市场,联想解决方案能力持续提升,构建了14大行业通用解决方案和29个垂直场景解决方案。目前联想政企业务已经助力90%的中国制造500强企业、600多家央国企及地方龙头企业走上智能化转型之路,同时还为20多万所中小学、1200多所高校、2000多所医院提供安全稳定、有效智能的产品及服务。王立平表示,联想政企业务群将继续深耕运营商、金融、政府、制造、教育、互联网和重点7大行业赛道,提供面向细分子行业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抓住智能算力、中国企业出海、国央企客户智能化转型等热点机遇,以AI带动行业纵深发展。

在合作伙伴方面,联想将在“One Lenovo”渠道体系基础上不断革新,全面升级政企3S(SD智能设备; SI智能基础设施; SS方案服务)渠道体系,开启大联想4.0时代。一方面,联想政企业务群将全力开拓客户经销商,扩大客户型合作伙伴阵容,做深做透下沉市场。另一方面,联想将打造能力型3S服务商体系,更迅速便捷地为客户提供3S产品和方案服务。

与时俱进,构筑领先全AI能力和优势

深耕服务政企市场数十年,联想是业内数量较少拥有全栈AI产品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提供业内领先AI内嵌的智能终端、AI导向的基础设施和AI原生的方案服务。在新的财年,联想将发布包括AI PC、智慧教育大屏、智能边缘设备等一批全新的AI产品和方案服务。

王立平最后表示:“面对AI时代大潮,联想政企业务全新启航,深耕行业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栈3S产品和方案服务,加速中国智能化转型,让AI惠及千行万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