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市

2024-04-03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

俞敏洪解释说,新东方文旅在每个省均设有子公司,运营专门的直播平台推广当地的文旅资源,这些直播活动均由当地的新东方主播负责。河南新东方宣传的直播是当地主播进行的直播,而非他个人的直播活动。为了消除误解,他已经指示河南新东方文旅暂停直播活动并进行内部整顿。

俞敏洪说的是真的么?

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北京新东方文旅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7月,由俞敏洪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经营旅游业务。从股权穿透图来看,新东方文旅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20多个省份设立了省级文旅公司,并在约30个城市设立了市级文旅公司,致力于为成人、青少年及亲子等全年龄段群体提供文化旅行、亲子旅行、国内研学、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等多样化的文旅产品。

另外从企业受益股东来看,“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俞敏洪在新东方文旅的最终收益股份为99%,另外1%是一个叫杨志辉的人。股东中没有出现董宇辉的名字。

在近期的一次访谈中,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文旅计划单独上市。他强调,随着文旅业务规模的扩大,新东方文旅将独立上市,成为继新东方、东方甄选之后新东方集团旗下的第三家上市公司。

“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从整个旅游产业来看,中国旅游相关企业数量众多,其中包含大量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这些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省、山东省、江苏省等地。广东、山东、江苏、北京的旅游企业都突破了4万家,旅游业最为发达的广东,相关企业数量最多,甚至逼近了10万家。

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在2022年迎来爆发的背后,除了居民消费的井喷,离不开各省文旅部门对相关产业的政策和政务扶持。

企知道平台旅游行业政策分析,广东、浙江、安徽、山东、江苏五个旅游大省官方公开可查的扶持政策数较多,第 一名广东省扶持性政策数量超过了1.1万个,这些省份在过去多年,以来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政府全面、准确的扶持政策,早已建立体系化的旅游业。

回顾新东方的转型历程,从传统的教育培训到电商直播,再到文旅产业的拓展,新东方文旅凭借“教育+文旅”的创新战略,有效增强了文旅产品的核心价值,并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多元和个性化的体验。

然而,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 东方甄选回应虾二氧化硫超标:无中生有恶意诋毁

    东方甄选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关于其自营南美白虾二氧化硫超标7倍的不实言论,进行了正面回应。东方甄选在声明中明确表示,这些谣言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商誉,同时也给部分客户带来了困扰。只有通过持续的努力和改进,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 打造高品质“文旅生态圈”!itc保伦股份智慧文旅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重磅上线!

    2024年,文旅市场持续“沸腾”,从美丽“冻人”的“尔滨”到让人辣上瘾的“天水麻辣烫”,给当地文旅产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各地文旅为何持续火爆?“流量”如何变“留量”?itc为你解构文旅发展新思路。春潮涌动、活力迸发!当前我国文旅市场表现火热,发展潜力、规模和质量仍有提升空间。

  • 飞天云动引领元宇宙数字文旅新潮流,《圆明四时景》惊艳亮相上海数字文旅

    随着数字化技术不断走近我们的生活,元宇宙数字文旅正逐渐成为新的旅游趋势。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天云动带着其最 新力作《圆明四时景》惊艳亮相2024浙江服务贸易(上海)数字文旅展,向世人展示元宇宙数字文旅的无限魅力。飞天云动一直致力于元宇宙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在数字文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展出的《圆明四时景》,便是其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爱普生携手观澜古墟,打造文旅发展新潮流

    深圳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龙岗区更是新兴文化与传统文化交融生长的典型代表,深圳大运中心、大芬油画村等吸引着追寻现代审美的目光,鹤湖新居、梅冈世居等是千百年来这片土地上传统客家文化的缩影。深圳市龙岗区深掘文化动能,致力于打造“湾东超级文化走廊”,以传统文化为基底、辅助以现代科技,实施了大批大型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借助现代光影技术,成功打造多个经典夜游项目。前述时间非承诺时间,实际时间将受使用模式、环境条件、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会有很大差别。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京东云言犀推出文旅服务数字人“花木兰”

    京东云言犀数字人花木兰正式入职大同文旅,这标志着大同文旅与京东云合作推出首个文旅服务数字人。数字人花木兰通过京东云言犀技术支持,能够向游客讲解大同的历史和景点,以中英双语进行交流。京东云言犀将继续深耕技术,推动数字人在文旅、直播、金融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产业创新和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