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实测圈速成绩出炉!雷军:果然是50万以内最快的车

2024-04-02 21: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今日,易车发布小米SU7首个实测圈速成绩,实测圈速1分09秒54,极速188.74km/h,斩获第五名。

小米CEO雷军看后表示,果然是50万以内最快的车。”

据了解,测试车型为小米SU7 Max,采用21英寸倍耐力P0胎,驾驶模式为大师。

从榜单来看,上榜的车型都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宝马M、奔驰AMG等超高性能车,小米SU7能有如此表现相当惊人。

小米SU7首个实测圈速成绩出炉!雷军:果然是50万以内最快的车

如果更换更高性能的车胎,实测成绩或许还会更快。

小米SU7首个实测圈速成绩出炉!雷军:果然是50万以内最快的车

据悉,小米还为小米SU7 Max起了个名字性能怪兽”,Max版直接对标保时捷Taycan Turbo。

具体参数上,小米SU7 Max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00Nm,后电机最大功率275kW,峰值扭矩500Nm。

综合最大功率495kW,峰值扭矩838Nm,官方标称小米SU7 Max零百加速时间为2.78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