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轻大折叠屏!vivo X Fold3明天首销:6999元起

2024-04-02 21: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今天,vivo宣布vivo X Fold3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6999元(12GB 256GB)。

这款折叠屏手机重量仅219克,是行业内最轻的大折叠屏机型,刷新了行业纪录

并且vivo X Fold3展开态厚度达到了4.65毫米,打破10年前由vivo X5 Max创造的4.75毫米行业最薄纪录。

据悉,这款手机的铰链采用了业界最轻的碳纤维龙骨铰链,重量仅为14.98克,同时也更加坚固,可承受高达50万次的折叠压力。

与此同时,vivo X Fold3的外屏覆盖了铠甲玻璃,更加耐摔,而内屏则采用了UTG超韧玻璃和超高回弹冲击膜的组合,具备更强的抗冲击能力,能更好地保护屏幕。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 Fold3的外屏尺寸为6.53英寸,内屏尺寸为8.03英寸,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2平台,电池容量为5500mAh。

史上最轻大折叠屏!vivo X Fold3明天首销:6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