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净水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技术壁垒,净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2024-04-02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

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新受限。随着行业需要的不断升级与转型,净水器品牌只有通过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才能与时俱进地适应市场的需求。

净小新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净水技术的研发和创新。通过与多家科研机构合作,净小新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的净水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截至目前,净小新净水器已经可以做到避免水的重复加热和过度沸腾、烧开后快速降温、超强杀菌等功能,为消费者日常用水需求带来更大的便利。

核心技术壁垒——步进式加热

目前市面上传统的可加热热水器需要整箱水烧开后才可以取水,而蒸汽膨胀从加热箱向保温箱出水,相当于无数次的沸腾。为了解决这一弊端,净小新净水器采取了步进式加热的方式,可以改善冷热水分离又保证一次沸腾,避免阴阳水”产生,彻底避免重复加热。通过步进式加热的方式,净小新的净水器都是由程序和传感器一边控制进水速度,一边控制加热功率,确保进一滴水烧开一滴水,即使连续出开水,温度也不会下降。

核心技术壁垒——热交换技术

为了实现开水快速降温,让消费者在家里面也可以随时喝上一口温度适中的凉白开,净小新研发了热交换快速降温专利技术。通过净小新净水器过滤并快速加热烧开后的开水,可以在净水器中快速降温成一定温度的温水并储存起来,不管是肠胃脆弱的老人还是年纪稍小的儿童,都可以畅饮净小新净水器中流出的温水,满足中国人喜欢喝熟水的习惯。

核心技术壁垒——三道杀菌技术

虽然很多净水器都打着杀菌消毒的旗号,但是能做到彻底有效杀菌的净水器却少有。净水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与净水器材料、空气等接触而滋生细菌。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净小新首创了三道杀菌技术:100℃煮沸、LED冷光源抑菌和管道高温蒸汽杀菌,能够解决因管路过长或因与其他物质接触而导致的二次细菌滋生,经检测能够实现99.99%的杀菌率,强大的杀菌效果为大众守住用水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

为了实现品牌的突破与升级,净小新品牌还将不断突破行业技术壁垒、致力于饮水安全,不断以高标准、高要求来约束自身的发展,时刻洞察市场需求,在健康饮水上不断深耕,持续进步,为净水器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推动行业健康长久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