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超爽玩法“觉醒之战”上线:只能玩6天

2024-04-02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王者荣耀》宣布,觉醒之战”玩法将于今日限时开启。

开启时间为:4月2日更新后(6:00-8:00)至4月7日23:59。

活动规则如下:觉醒之战限时来袭,玩家可与好友组队参与觉醒之战,并且可以免费点将。

在觉醒模式中,许多英雄的技能都会被加强,例如后羿的大招能够拐弯,安琪拉能释放三束激光,孙悟空则能敲出满地金箍棒等等。

此次游戏更新后,排位赛也进行了调整,分路匹配的开启进行了优化。玩家每天首次进入分路匹配的排位房间时,将会收到提醒弹窗,告知玩家当前的分路选择以及开启时间。

另外,为庆祝清明节,游戏还推出了清明踏青活动。在4月3日及清明小长假期间,玩家可以免费使用限免英雄与皮肤参与对局等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