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首保不免费、第三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三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2024-04-02 0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

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

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

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

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

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业维修或非原厂配件导致的车辆扩损,从而影响质保权益兑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