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总经理确认: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

2024-04-02 0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在抖音进行了首次直播,并公开回应网友称: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

王腾表示:如果未来希望有红米汽车,现在大家多支持一下小米SU7,多宣传宣传。小米汽车刚刚起步,肯定是先把小米汽车做好,除了现在的车型,未来肯定会有新的车型规划。”

此前小米汽车官方也回应称,目前最重要的是将SU7的产销全链路优化完善。

另外,近期有爆料称小米将会在年底推出第二款车型,是更侧重于家庭市场的SUV车型。

目前小米在汽车行业还算是初创企业,将主品牌优化完善才是重中之重。

不过从当前车企的趋势来看,未来是有很大概率真的推出红米汽车”,届时小米定位高端市场,而红米汽车则定位入门市场,做真正的年轻人第一辆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