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到半年时间!AI程序员Devin团队Cognition AI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2024-04-01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AI 程序员 Devin 的母公司 Cognition AI 在半年内估值达到20亿美元,创始团队实力强大。

⭐ AI 初创公司融资估值疯狂,但投资人信心来源于 AI 提高效率的潜力。

⭐ 报告指出,AI 公司购买 GPU 花费已超过500亿美元,但收入仅约3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AI 程序员 Devin 的母公司 Cognition AI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估值已经飙升至20亿美元,创始团队拥有10枚 IOI 金牌,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钱 融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相比之下,其他公司如 Perlexity AI 和 Mistral AI 在经历多年发展后,估值也只在10亿至20亿美元左右,显示了 Cognition AI 的迅速崛起和高估值的特殊性。如果以该估值完成融资,Cognition AI估值将达到几周前的6倍。知情人士称,Founders Fund等硅谷风险投资公司正在商谈投资本轮融资事宜。新的融资协议尚未最终敲定,条款可能会发生变化。

然而,红杉的一份报告揭示了 AI 行业的一个现象:该AI 公司购买 GPU 的花费已经超过了500亿美元,但实际产生的收入仅约30亿美元左右。这引发了有关 AI 泡沫的讨论,一些人担心资本过度投入可能会导致泡沫破裂,类似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情况。

DeepMind 创始人 Hassiabis 也发出警告,指出真正能够改变人类科学的 AI 突破并未受到足够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