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启用域名honor.com

2024-03-3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

从2013年起见证荣耀十年发展的hihonor.com自此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

据了解,和品牌名完全一致的域名因其稀有性和唯一性,被称为品牌顶级域名”。

据媒体报道,赵明表示,honor这个名字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讲,对荣耀的团队来讲,对我本人来讲,它都不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对于我们来讲,这个词是无价的,付出任何价值对荣耀来讲都是值得的。

这个过程当中绝对不是说仅仅靠钱就能买到的,而是你所做的行为、你的战略、你未来的价值走向和你的坚持,是否与honor、与荣耀这个词能紧密契合。”赵明说。

在微博长文中,赵明感慨道:曾经,我们怀着打造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的愿景向HONOR致敬say hi,选择了一条正确而艰难的道路。今天,在对极致产品主义的不断追求中我们终于走出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迎来荣耀”的实至名归。”

赵明: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