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姆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称山姆同款鸡腿南京卖74元上海卖29元:地区差异明显

2024-03-26 17: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一位江苏网友发帖称,山姆超市同一款琵琶腿在上海售价为29.8元,无锡售价为59.9元,而南京则售价达到74.8元。

此事件曝光后引发了广泛讨论,许多网友表示困惑,因为他们认为连锁超市的价格应该是统一的。

对此,山姆超市客服表示,他们将首先将此情况进行反馈,随后会给出进一步的回复。

据公开报道显示,这并非山姆超市首次出现此类情况。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杭州售价为165.9元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原味干酪蛋糕1.7kg”,在上海的价格为95.1元。

对此,山姆超市的客服解释称,在商品实际销售过程中,由于成本、当地市场情况以及促销活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价格策略可能会有所调整,因此出现了价格差异

一位律师指出,不同的经营场所或渠道采用不同的售价并不违反相关规定。只要明码标价,商家即不违法。如果不同渠道的定价存在差异,商家应在显著位置明确告知消费者,以确保消费者享有充分的知情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