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6外屏刷新率升级到120Hz,提供骁龙/Exynos双版本

2024-03-25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三星即将推出新一代的Galaxy Z Flip手机系列。据X博主kro_roe爆料,Galaxy Z Flip6首次提供两种型号:一种搭载Exynos芯片组,另一种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如果消息可信度高,这将是Exynos芯片首次用于Galaxy Z系列手机。

Galaxy Z Flip6还将配备8GB和12GBRAM版本,并且并非所有地区都会提供12GBRAM版本。存储空间方面依旧提供256GB和512GB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人还透露了有关外屏刷新率的信息。目前Galaxy Z Flip5虽然增加了外屏显示面积但刷新率为60Hz。如果在Galaxy Z Flip6上提高外屏刷新率有望改善用户使用习惯。

此外,消息称Galaxy Z Flip6将预装基于Android 14的One UI 6.1.1,并配备更大的电池容量。

关于具体发布日期, 目前尚未公布任何官方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向您报告有关三星GalaxyZFlip6手机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