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5最新资讯  > 正文

羡慕!已有人抢先体验GPT-5 性能大飞升!

2024-03-21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GPT-5已有客户上手体验,性能惊人,或将在夏天发布。

2、企业用户体验到最新版的ChatGPT,表示有质的飞跃。

3、OpenAI暗示模型具有调用AI智能体完成任务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最新消息揭露,OpenAI已向客户提供GPT-5的体验版本,红队测试正在进行中,预计最快在今年夏天发布。据外媒报道,一些企业用户已经体验到最新版的ChatGPT,称其性能有了质的飞跃。

他们表示OpenAI展示了新模型如何根据特殊需求和数据进行工作,还暗示模型有其他未公开的功能,如调用AI智能体完成任务。尽管发布日期尚未确定,OpenAI仍在对GPT-5进行训练,安全测试也在进行中。

AI chatGPT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新版GPT的安全测试阶段,员工和外部人员会试图以各种方式攻击新模型,以确保在向公众开放之前发现潜在问题。

由于ChatGPT用户众多,安全性至关重要,OpenAI需要确保新版GPT的稳定性,以避免类似谷歌的负面舆论压力。同时,个性化的ChatGPT可显著增强各企业的业务能力和效率,解决GPT-4发布后用户抱怨的问题,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在Fridman的播客中,Altman透露了一些关于GPT-5的细节。他表示,未来OpenAI将推出许多新产品,在GPT-5发布之前也会有其他产品上市。Altman认为GPT-5将是一个全面更好的模型,各方面都会有所提升。他指出,重要的突破因素可能涉及更大的计算机、新的秘诀等,但这些因素都是相互关联的。

Altman还呼吁监管机构对AI进行监管,以避免出现任何个人或公司完全控制AGI的情况。他认为,没有任何人应该拥有这种权力,需要建立强健的治理体系来管理AGI。他希望这种方式能够控制AGI的能力,而非监管劫持。Altman强调,虽然在OpenAI的路上做出了错误决策,但整体上他对公司的成绩感到自豪,并认为任何个人都不应该控制整个AGI发展进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