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饮食习惯最新资讯  > 正文

减肥千万要控糖!备一台测量血糖的仪器随时监控血糖

2024-03-20 11: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外卖、奶茶、饮料、甜品等食品成为不少年轻人的心头好,殊不知,正是对这些高糖、高碳水的饮食,正在无形中影响着我们的血糖水平,成为许多人血糖升高、体重增加的元凶。许多人虽然加强了运动,但体重却迟迟降不下来,其中的原因往往与饮食习惯,尤其是糖分摄入过多有关。

摄入过多的糖分对身体健康构成了威胁。当糖分进入体内,一部分会被转化为葡萄糖,提供日常所需的能量。然而,当糖分超出身体所需,多余的部分就会被转化为脂肪,堆积在身体里,导致肥胖。更严重的是,长期摄入过多糖分还可能引发胰岛素抵抗,加大了患糖尿病、老年痴呆等疾病的风险。

为了过上健康的生活,我们需要从准确抗糖开始。只有准确了解自己的血糖情况,才能合理调节饮食,均衡摄入糖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但要做到这一点,仅凭日常观察和感觉显然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借助专业的测量血糖的仪器——血糖仪。不过如今市场上测量血糖的仪器良莠不齐,在挑选的时候都需要注意什么呢?

选择好用的测量血糖的仪器,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1)血糖仪的准确性

一台合格的血糖仪,最重要的就是保证测量准确,想要准确控糖,血糖仪的测试值当然是误差越小越好。根据国际标准ISO15197:2013以及《中国血糖监测临床应用指南(2015年版)》最 新标准中关于血糖测试的准确度、测量重复性标准要求是,在同一部位血样血糖仪测试的全血结果和生化仪测试的血浆结果之间的偏差应控制在如下范围,至少95%的测试结果满足:当血糖浓度1.1mmol/L~5.55mmol/L 时,应在 ±0.83mmol/L 偏差范围内;当血糖浓度5.55mmol/L~33.3mmol/L 时,应该 ±15% 偏差范围内。

你或许认为一点点小的误差不值一提,但是在血糖测量的中,一丝一毫的变化都有可能对身体健康有影响,比较准确地掌握自己的血糖情况,才能随时为自己的健康调整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

所以,大家在选择测量血糖的仪器时,一定要关注仪器测量的准确性是否达标。以三诺优智血糖仪为例,就是严格遵守以上医用测量标准,高精度测糖,通过搭载银碳电极试条,引入贵金属“银”,更大程度保障了测量的准确性。

(2)使用的便捷性

如今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快,如果想要随时测量血糖,掌握血糖变化,一台使用便捷的血糖仪就格外重要,三诺血糖仪不仅小巧轻便,可以随时应用于各类生活场景,采血笔还能灵活调节档数按需采血,出针快、创口小,采血更加轻松无痛,5秒即可检测出值,并利用无感蓝牙上传到“三诺健康”小程序进行智能分析,整个测量过程也只有几分钟,美好贴合年轻人的需求。

(3)综合价格

除了使血糖仪本身的价格,日常耗材价格也应在大家的考虑范围内。三诺作为国内血糖仪领域的大品牌,优智血糖仪价格却很亲民,同样的耗材(100试纸+消毒棉片/针头)的价格只有国外品牌的四分之一,极大减轻了在控糖期间耗材所带来的经济压力。

在减轻体重控糖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血糖情况准确把控身体状况,科学减轻体重,健康控糖。在挑选血糖仪的时候不必太过执念于贵价产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 好的血糖仪。三诺血糖仪无论是从测量准确度方面还是便捷使用方面都能够满足大家日常检测血糖需求,可以称之为血糖仪天 花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