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泡脚功效最新资讯  > 正文

福气多玉石床:提升品质生活的秘诀?

2024-03-20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天天泡脚,真的对身体好吗?

为什么女明星们都喜欢泡脚?

白天上班比较累,工作压力大,在家一定要试试泡脚,不仅能睡眠质量变好,还能祛湿除寒、减轻体重、改善皮肤、补气血等。

而且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泡脚的方式也变得丰富多样起来,人们不满足于只用热水泡脚,泡脚的同时还要享受更加舒适的服务。高科技的产物,不仅能保持恒温,还附带香薰包、艾草包,按摩功能等。

福气多的温控量能足浴桶,能快速带动脚、腿部的血液循环,进而带动全身的血液循环;在使用的过程中能让使用者的脚部和全身微微出汗,使腿部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让使用者睡得更容易更香。

福气多推出的温控量能足浴桶,将玉石和温控技术结合起来,天然的岫玉珠分布在足浴桶内部,使得足浴桶的功能更加丰富多元,玉石具有良好的导热性,经过加热后,不仅能够将热量均匀地传导至脚部的各个穴位,能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缓解一整天的疲劳。这台足浴桶不只蒸脚,还包裹了腿部和膝盖,每次蒸脚的时候,两条腿和膝盖特别舒服,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养生方法。方便快捷,全家可以一起享用。

温控量能足浴桶木质的外观,简约大气,能轻松适应各种家居风格,实用装饰两不误。

此外,福气多玉石床还推出了其他的一系列的家居用品和个护用品。温控玉石床垫、温控玉石床、温控量能暖脚宝、温控量能护膝等,这些产品在经过用户反馈后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更加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全方位地满足广大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家居系列产品尤其受消费者青睐,更是85后、90后家居软装的首 选。采用天然地岫玉作为原材料,结合先进地温热控制技术,冬暖夏凉,天然环保。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公司还专门在岫玉地产地辽宁省岫岩县设立了玉石加工基地进行岫玉加工。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工作,对产品检测精益求精,关键部位反复测试,重要数据严格考证,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福气多公司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用精密仪器和科学数据充分证实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使用福气多牌产品省心、放心。

福气多地线下实体体验店在全国遍地开花,为消费者提供知名地“沉浸式”体验服务,让消费者带着满意地产品满载而归。

福气多将继续坚持贯彻“质量为先,诚信为本”,坚守本心的同时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