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孤儿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生活困难重重

2024-03-19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个18岁的男孩小蒙住在废品回收站附近。他的父亲去世,母亲无法联系,让他成为了孤儿。小蒙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光是在8岁前,父亲是一家工厂的总经理,家境富裕,母亲是全职太太,生活无忧无虑,经常出去玩。

随着父亲健康和家庭变故,家里变得困难,爷爷还做了一次大手术,父亲花光了所有积蓄,小蒙被迫辍学跟随父亲外出打工。15岁的小蒙每天通勤15小时以上,努力工作维持生计,然而不幸接踵而至,父亲查出肝癌,经历多次手术,家中的储蓄也耗尽了。

小蒙曾尝试联系8年未见的母亲寻求帮助,但母亲没有回应,甚至说已经忘记他了。现在,小蒙的生活困难重重,他在废品回收站对面的简陋房屋里独自生活。这个故事让人感到心酸,展现了一个孩子从幸福到困境的转变,以及家庭矛盾对他生活的重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