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热泵中央空调品质有多好?一场极限挑战说明一切!

2024-01-05 13: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冬天,供热系统的效果、稳定性,一直是用户的主要关注点。尤其是在超低温、强风雪环境下,如何在保障供热效果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成为行业面临的一大难点。

日前,海尔智慧楼宇在有着强风雪天气的长白山发起极寒挑战。结果显示,海尔热泵采暖机云暖Pro开机2小时后,出水温度达50℃,并实现了150s快速除霜、30天稳定运行。此外,机组本身超国家一级能效,加上物联云平台实现了远程操控、异常提醒等智慧管理,为用户带来一种智慧节能、绿色低碳的供热体验。

据了解,该产品系列在漠河还通过了超低温运行挑战。在当地-39℃天气下,室内温度稳定在20℃左右。目前,凭借高品质优势,该产品获得了CVC威凯颁发的强风大雪气候、严寒极地气候下的“严酷自然环境实地认证证书”,实现行业引领。

超低温制热:室内超20℃

极端环境下,热泵中央空调面临的首要难题,就是如何实现高效制热。尤其长白山冬季降雪多、气温低,风力可达8级,对于热泵的供热效率提出了严苛要求。为了解决极端环境下的制热难题,海尔智慧楼宇不断创新升级,并通过极寒挑战,验证了其领先品质。

首先,在长白山的挑战过程中,当地为强风雪天气,专业设备检测显示,室外环温达-25℃。机组开机后,室温持续上升,仅两小时设备出水温度就达50℃。设备检测显示,在室内外15℃大温差下,机组仍能实现±0.5℃精准温控。其次,在漠河,海尔智慧楼宇同样实现了高效运转,做到室外-39℃时,室内温度高达20℃。无论是超低温,还是强风雪等极端天气,海尔智慧楼宇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制热效果。

风雪天快速除霜:高效节能

不少用户在挑选机组时,往往会忽略除霜功能。事实上,热泵空调频繁化霜会影响机组正常制热,室内温度忽高忽低还容易受凉感冒,影响冬日取暖体验。海尔热泵采暖机云暖Pro系列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稳定的室温体验。

从挑战结果看,区别于行业的定时除霜模式,海尔热泵采暖机云暖Pro系列实现了智能除霜。海尔工作人员表示,机组做到了有霜化霜、多霜多化、少霜少化,可实现150s快速除霜。智能除霜状态下,机组出水温度波动更小,室温更稳定,同时也减少了热量浪费。

连续30天稳定运行:可靠有保障

强风雪、超低温天气下,热泵机组的稳定性格外重要。这是因为,极端环境下机组启动难,且易故障,影响用户使用。此外,为确保供热体验,机组运转能耗更大,运行成本也因此增加。基于此,海尔智慧楼宇进行了极端天气下30天连续运转挑战。

通过海尔楼宇大脑平台可以看到,挑战期间机组运转稳定可靠,室温稳定在20℃以上的同时,实现了零故障运行。事实上,海尔热泵中央空调还凭借其超国家一级能效、物联云管理等,实现了高效节能运转。从最终的运行数据来看,按百平空间计算,海尔热泵采暖机云暖Pro系列每月采暖费用低至千元左右,为用户带来低成本、高效率的供热体验。

目前,海尔热泵中央空调方案在全国持续推广落地。从极寒的长白山、漠河,到高海拔的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再到缺乏集中供热的长江流域,海尔热泵中央空调仅在煤改电领域入户量就超百万户。平均一个采暖季,可减少燃烧标准煤306万吨,减排二氧化碳828万吨,减排氮氧化物2.3万吨,植树造林252万平,约353个足球场面积大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