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lycam最新资讯  > 正文

Polycam推出大更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修改3D模型

2024-03-15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Polycam是一款创新的应用,它允许用户在手机上捕捉和编辑Splat,这是一种3D模型。现在,Polycam推出了一项重大更新,用户可以在网页和移动端进行高斯Splat编辑。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poly.cam/tools/gaussian-splatting

Splat编辑是一种强大的功能,它允许用户随心所欲地改动3D模型。例如,用户可以裁剪掉不想要的部分,调整模型的大小和方向,甚至改变背景。这种编辑方式的好处包括:

更个性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修改3D模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作品。

使用更方便:如果你是做设计或建筑的,可以在模型上直接测量尺寸,帮助你的工作更精准。

分享更酷:编辑后的模型还可以做成视频,分享到网上,看起来更酷炫。

应用更广泛:这种编辑方式让3D模型不仅仅是看看那么简单,还能用在教育、娱乐等很多地方。

更容易上手:以前这种高级操作可能只有专业人士才懂,现在通过手机或网页,谁都能轻松学会。

Polycam的新功能包括裁剪Splats,创建测量,旋转和缩放图块,生成Splats视频,以及自定义Splat的背景。这些功能将使3D模型编辑变得更加灵活和强大。

很快,Polycam将支持导入和编辑在Polycam外部处理的高斯Splat。这将使用户能够更加自由地编辑和分享他们的3D模型,无论他们是在哪里创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