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6 SE宣布全球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7

2024-03-15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realme品牌代表徐起近日正式揭晓,备受瞩目的真我GT Neo6SE即将震撼登场。这款新品将作为业界先锋,首批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徐起更是亲切地将其称为“小8Gen3”,足以可见其强大的性能潜力。

徐起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这款全新的骁龙7平台与顶级旗舰骁龙8Gen3共享相同的工艺和架构,可谓是“芯出同门,实力非凡”。他进一步透露,真我GT Neo6SE有望成为史上最为强悍的SE系列新品,并将见证新一代中端神U的诞生,这无疑为市场带来了极大的期待。

在性能上,第三代骁龙7与骁龙8Gen3同样采用了Arm旗舰架构、4nm制程工艺、Cortex-X4超大核,以及同款内存读写能力和旗舰通讯能力。这意味着真我GT Neo6SE在性能上将有着与旗舰机型相近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和强大的使用体验。

除了强大的性能,真我GT Neo6SE在定价策略上也延续了realme一贯的激进风格。据数码博主爆料,真我GT Neo6系列定价非常激进,起售价将控制在2000元以内,这将对市场上的其他手机品牌形成强大的冲击。

背刺所有友商!真我GT Neo6 SE官宣:全球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