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Pinterest推出个性化体型搜索功能,用户体验更加定制化

2024-03-14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社交网络平台Pinterest最近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根据体型过滤搜索结果。该过滤器旨在提供更个性化的搜索体验,特别是在女装和婚礼相关商品领域。未来,该功能还将覆盖男装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QQ截图20240314094155.jpg

Pinterest表示,推出体型过滤器是为了让平台更具包容性,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找到符合自己体型和喜好的商品。然而,由于体型的多样性,选择合适的过滤器仍然是一个挑战。在测试中,用户可能会发现保存选择的提示并不十分明显,这也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这一新功能的推出引起了广泛关注,用户对于能够更方便地找到适合自己体型的服装和商品表示欢迎。未来,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和扩展,Pinterest有望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