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粮液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回应多家店铺销售假五粮液:将严肃处罚

2024-03-14 07: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五粮液公司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针对近期多名消费者关于在“拼多多”平台低价购买的五粮液产品真伪问题进行了澄清。经过公司的认真核实,发现该平台上有多家店铺销售的五粮液产品为假冒产品,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声誉和消费者的权益。

拼多多

五粮液在声明中明确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并未在“拼多多”平台开设“五粮液官方旗舰店”,也未授权任何商家在该平台使用“五粮液”这一品牌名称开设店铺。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五粮液将持续对“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上的店铺进行清查,一旦发现有违法销售假冒五粮液产品的店铺,公司将采取行政举报、投诉或司法途径等严肃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外,为了保障消费者的购买安全,五粮液在官网上公布了其产品的电商销售渠道,包括京东、天猫、抖音、苏宁、微信、快手等多个平台。公司呼吁广大消费者通过官方公布的渠道购买五粮液产品,以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损害。

对此,拼多多官方客服也表示,平台对卖家售卖假冒品牌的行为将采取严肃的处罚措施,包括商品下架、全店下架、清退等。拼多多将坚决打击侵权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