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视频生成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Sora团队深入解读视频生成模型 短期内不向公众开放

2024-03-13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知名科技博主MKBHD日前专访了备受瞩目的Sora视频生成模型开发团队,就Sora的工作原理、当前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Sora由前OpenAI研究员Bill Peebles、Tim Brooks和DALL·E开发者Aditya Ramesh组成。团队介绍,Sora是一款通过学习大量视频数据而能够生成逼真视频的AI模型,其灵活性和适应性都十分出色。

机器人写作AI写作AI记者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不过,Sora在处理诸如手部动作、物理问题等方面仍有缺陷,对于复杂的运动和镜头轨迹也面临挑战。因此,团队当前的重点是持续改进视频生成能力。

尽管Sora取得了长足进展,但团队强调其目前还不是一款成熟的产品,短期内不会向公众开放。发布博客主要是为了征求反馈,了解用户需求并确保安全性。他们正在听取艺术家的意见,探索Sora在创作流程中的潜力。

Sora团队对于模型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完善Sora的性能和功能,以期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视频生成体验。未来还可能加入声音等其他类型内容,实现全面沉浸式体验。

目前,Sora依旧处于研发阶段,距离正式产品化还有一定距离。但作为视频生成AI的佼佼者,它备受行业和用户关注,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